上禮拜堂堂邁入七各月,感覺還好,猛然看著計時器,蝦米! only 72 days to go,我還活在大概還有一百多天才卸貨的日子裡阿。

[對不起]
要先跟小港說聲對不起。
你的拔拔麻麻竟然忘記去產檢,事隔幾天後才覺得好像有錯過什麼,拿出媽媽手冊才發現。
是說應該要產檢的那天,你麻麻還拿姐姐的寶寶手冊去預約打流感阿~
下次不敢了~

[身體]
套句林媽媽說的,我是大神大廟。
明明目測好距離和寬度,走過去不是肚子被卡到,就是包包被撞到,一整個很龐大的感覺。
沒去產檢不知道體重有沒有飆升,也不知道小港有沒有變巨嬰(淇淇都3395g了)。

[胎動]
超明顯。
已經不是小踢而已,根本就是在裡面開party,右邊動完左邊滾,上上下下亂踢,而且夜店開門時間是下午到晚上睡覺還沒關門。
不過疑似已經從頭上腳上轉成腳上頭下了。

[飲食]
除了少糖,也要注意少鹽。
點的排骨飯灑太多鹽巴,晚上腳踝有點水腫。
什麼都喝過了,哇哈哈。

我的三週年,謝謝阿港,用甜食打發我!!


[運動]
雖然人家說老二會比較好生,但是比起上一胎還會偶爾去公園走各幾圈,這胎,沒有耶。
可以歸咎於之前的235有經過公園讓我下車散步,這次的公車路線沒有公園嗎?

[買物]
開始下手。
淇淇用貝親的適應很好,就繼續沿用下去。
不過一各牌子怎麼那麼多種類,有泰國,印尼,日本,大陸,還有PC,PES,PPSU和玻璃,看的我眼花撩亂。
還補了Avent手動的材料包。
我想最大宗的是母奶袋,撒錢。

[senstitive]
「稻香」,「沿海公路的出口」兩各MV,周董的讓我很有很有感覺。
是秋天的緣故嗎? 愁

[拔拔]
辛苦了,快解脫了--每天要早起帶我出門~
開車請小心。
還是只愛前世的小情人。

[淇淇]
週末共浴完會擦乳液,邀請她幫忙擦麻麻的肚子,跟她說妳幫弟弟擦乳液喔~
偶爾會對肚子的弟弟叫幾聲,願意親肚子~ (是說拔拔也沒有想親肚子的意願耶)

還是很愛用捏的
雖然照片模糊,但是每次看淇淇在看自己,妳怎麼跟拔拔一樣黑阿! (為什麼遠方的拔拔也在露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