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 63 kg
EFW (寶寶體重)    1900g (26w的時候818g)

蝦米,跟上一次產檢(26w5d)比我只重了一公斤,是我吃太少還是小港太會吸收了。

健忘爸媽忘記10月初的產檢,連醫生都跟我們一樣耍懶惰,超音波照都沒印出來給我們,檢查也超快速的,我想沒問題沒事 = 健康就好。

有量腹圍,忘記幾公分了,只知道超出應該的數據,醫生說我不要吃太多甜的,雖然有可能小港本來就是各大肚子小孩,也有可能是媽媽吸收太多甜份,轉嫁給小孩阿~ 跟上一胎一樣,屢次被警告少攝取糖分,不過跟上一胎32w2d (媽媽67kg, 淇淇2000g),其實是差不多的。

可不可以這樣想,我的小孩都是這樣ㄇㄟ,不要叫我少吃甜的啦,我真的有克制啦!
(因為上次沒有產檢,所以沒有抽血驗B肝和德國疫苗,不過上一胎有抽過,沒B肝&有接種德國疫苗。)

不習慣沒有照片,來一張十月初阿港公司大板根的照片吧~


(孕婦當天鞋子超級不適合,外加小人應該用揹帶,所以到此一遊!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