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隻喵家和summer baby耳聞梅花湖的美麗,本來打算一家人騎腳踏車沿著湖岸兜風,很不巧的當天舉辦鐵人三項,到處都被交管,阿港還不停的找漏洞鑽進去,最後在三清宮遠眺幾分鐘就閃人。 (事後才知道,三清宮是赫赫有名的道教總廟,難怪有好多遊覽車載香客來進香,拜。)

梅花湖風景區








回程的路上阿港問中午要吃什麼,剛好看到一家好多人的餐廳,嗯,宜蘭好吃的東西好像都會有很多人排隊(羅東夜市就知道),就吃這家吧。
坐定下來才想起來大隻喵曾經介紹過,喵媽"吃鴨肉送布丁"的小故事。

摘錄 美味大追蹤鴨肉送布丁麵 快活周報/記者吳淑君

老闆娘李玉梅說,她父親李佛送賣鴨肉多年,大家都叫他「鴨肉送」,現在傳到第二代,她弟弟在羅東老店,她在廣興開店,功夫都傳承父親。
他們煮的麵很紮實,倒在碗裡有型有款,曾有位小朋友看了驚呼好像布丁喔,「布丁麵」從此出名。
李玉梅說,他們的鴨肉是挑選100到120天的土番鴨,煮熟的鴨肉用白糖煙燻,快斬上桌,鴨肉鮮甜多汁,來這兒沒吃他們的鴨肉就錯過了口福。
由於是現煮現賣,鴨肉從早煮到晚,就算晚上來用餐,也能吃到熱呼呼的鴨肉,李玉梅說,他們的鴨肉之所以好吃,秘訣就在「新鮮」。
 

地址:冬山鄉廣興路322號
電話:03-951-2162


前腿鴨肉(燻鴨),原本是點後腿的,老闆說賣完只剩前腿 (其實我們不懂怎麼分半隻,前腿&後腿)
挑剔的阿港說好吃,早知道就再打包半隻回家~


鴨賞,阿港也愛吃


布丁麵!!!   很可愛吧~


其實是煮麵的勺子直接倒扣下來的形狀,不過為什麼能這麼屹立不搖,我也不知道~


結論是,大人小孩都很滿意~


宜蘭,掰掰~
(在拍的時候,我就跟阿港說我要學松島,不過俺的技術要加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