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手頭緊,媽媽要我出去賺點學費回來,有車展可以介紹嗎? 我可以當小小show girl


這台性能媲美頭文字AE86的摩托車,啟動只需要1/100000秒,坐墊遇緊急事故有彈跳裝置,很安全,三歲小孩都能輕鬆駕馭


後廂車雖小,但是要什麼有什麼,就像小叮噹的口袋


不用安全帽,不用駕照,更不用加油就可以趴趴走,讚啦!




對了,我是小小show girl,為了怕怪叔叔對我不禮貌,我有小黑道大哥隨行


不要小看他,他是狠腳色,巴頭,咬人都厲害!


p.s.不是燙頭髮,是綁完辮子就便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