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的醫生讓我們安心了不少~

一早七點起床,開車到台大預約掛號,婦科的女醫生很熱門,八點掛號,等到快10點才輪到我們看診。

醫生很親切的詢問細節,詳細聽完後表示這是正常的現象,偶爾會有流血,腹部也會有一點悶悶痛痛的,要我們不用太擔心,原本以為會再照一次超音波,醫生說不用,後來才知道原來大醫院,是到另外一間超音波室請護士照超音波,再拿照片回來給醫生分析看診,醫生表示假如小寶寶越長越大倒是裂縫會變小,萬一裂縫大到胚囊的三分之二時才要擔心。

我們也尋問是否跟吃太多鳳梨有關,醫生笑著說不會,要我們什麼都吃,正常飲食即可。

雖然醫生灌輸我們正面的好消息,心理減輕了一點點不安,不過中午回到家後還有一點點的血出現,我想可能今天一早的奔波,現在乖乖的窩在沙發上為中華隊加油,希望週末有足夠的休息,不要再發生流血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