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讓我們很擔心!

下午上廁所的時候,跟上次一樣衛生紙上有一點點的血出現,著實讓我又嚇了好一大跳。

晚上跟阿港去醫院檢查時,在例行檢查驗尿量體重血壓時,我告訴護士阿姨出血的事,醫生聽了特別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在胚囊周圍詳細的端看,醫生說胚囊著床於子宮內,但是胚囊與子宮之間有點撕裂傷,所以會流血,要我"不要動!!!",從現在開始多休息,阿港詢問走路20分鐘可不可以 (以前有打算不要再騎摩托車,坐捷運上班,可是下班自己要走回家大該需要20分鐘),醫生也搖頭說"不要動!!!",過兩各禮拜再來檢查。本來以為這次檢查ok後可以拿到媽媽手冊,護士微笑的對我說現在這麼不穩定,等穩定了再拿就好。

踏出醫院,我的眉頭皺了很久,我們討論著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摩托車? 是鳳梨? (兩次流血的前一天都剛好有吃鳳梨阿) 是我走路動作太大? 還是怎樣呢??

就這樣阿港說我明天不要去上班好了,在家乖乖休息不要亂動。晚上播電話給林小東,下個月才要去婦科的他還不太懂,只能猜測性跟子宮撕裂有關 ,假想萬一傷口沒有復原,等小baby越長越大會不會把傷口拉大等等的問題,原本已經處於平靜的我越想越害怕,阿港說乾脆明天去台大掛號再檢查一次看看吧!

親愛的小寶寶,媽媽我自認是健康的身體,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想著高雄的阿嬤(林媽媽啦,這樣叫還真不惜慣)懷孕時候還是照常用米顧店,想著媽媽的子宮應該是像牆壁一樣很堅固的把你保護的很好,我想,我要再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