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禮拜一是我農曆生日喔~潤七月的原因,今年可以過三個生日。本週也是Dupe,鴻文&林小東生日,祝福大家生日快樂~



[出一張嘴(世貿店)]
阿港的學弟請客,火鍋燒烤兩吃,不過要自己烤,還頗累的。從懷孕後好像沒有因為食量大增而去吃吃到飽,頂多偶爾去吃鍋神或是寶寶牛排,大概年紀大了,這種吃到飽很傷胃的。





[胃口變小]

小咪越來越大,整各肚子都硬硬的,子宮向上壓迫到胃,吃一點東西就感覺到撐,少量多餐的結果下可能是一直吃吃吃,下一次產檢可能體重機會顯示七字頭的消息!

[心情]
步入34w,離38w所謂的足月生產時間越來越近,俺真的很害怕,前幾天看白色巨塔,病人在手術過程中不小心失去生命,留下親人的錯愕和難過,怕怕阿~ 跟阿港表達我的恐懼,他老兄只是拍拍我說,沒關係,痛幾個小時,妳就可以休息二個月喔~
Babycenter分享的pregnancy and birth videos(前面是動畫,後面有一點見血,不怕的可以去瞧瞧),從陣痛到分娩,到最後階段胎盤排出,很難想像換做是我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拉梅茲生產呼吸法]
趁週六回中壢,順便去附近的醫院上媽媽教室,Lamaze的目的是以呼吸法來緩和及控制分娩時的疼痛,算是精神性無痛分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