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一早要去看羊,阿港卻指著往上的方向說去武嶺,很靠近合歡山的地方。

[摘自美美美]
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由於是全台公路最高點,在每年4~6月若運氣好加上天氣許可,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
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視野相當壯闊。
 

老天沒有賞給我們大太陽和藍天,車窗外的山景隨著雲海時而顯露時而隱藏,十來分鐘來到武嶺的停車場,一旁有白色大片的石頭,是合歡山上最常見的板岩。

海拔高,即使陽光小露臉氣溫還是頗低,抱著弟弟待在車上,阿港拉著淇淇四處走走拍照,幾次經過敲我車窗,示意我下來看美麗的風景。

愛好登山的林爸爸假如在旁邊,應該會指出右邊是奇萊山,左邊是xx山之類的,甚至會拉我們去登山口站一下吧,哈哈~



派小model來到此一遊~


我說這位爸爸,妳女兒把最重要的標高點擋住了!!!


回首來時路,照片拍不出令人讚嘆不已大自然的秀麗壯闊




白色片狀的板岩


箭竹草坡,是刺刺的喔!


硬被拉出來的弟弟


有有有,你也有來到武嶺~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叼著煙不太會拍,把我們拍成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