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編目組除了學會編目,再來就是學到"買東西,訂東西和吃東西"。三不五時就會傳到訂單,今天訂泡菜,明天訂麵包,後天訂牙刷...



麥芽糖
: 看過最高紀錄聯合其他組有100多盒過,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吃不完。
泡菜 : 鴻雁姐姐新店家附近韓國華僑做的,是我唯一敢吃的泡菜 (俺怕辣)。
酸梅 : 南投產又大又酸,阿港是忠實老主顧,每次都要拿10包,分給他的親朋好友。
奶油酥餅 : 台中玉珍馨,愛咪最愛吃喔,感覺像超大的太陽餅。
黑師傅 : 像脆迪酥一樣,自從訂過以後,在路上常常看到有人提一樣的袋子。
曾記麻糬 : 花蓮名產,空運現做的麻糬喔,她們家的蕃薯餅我愛吃~
雷古多 : 豐興餅舖的雷古多(唱片餅),酥脆的餅皮搭配很多種口味,好吃又特別。
萬益豆干 : 千層豆干口感溼軟,嫩中帶勁。
澎湖黑糖糕 : 採訪某工讀生家從澎湖郵寄到台北給愛吃的我們。
伊蕾特布丁奶酪 : 口感細膩滑潤,從台南訂的喔!
粽子 : 端午節前開賣,尤其是吃素的最愛訂了。
月餅
: 中秋節小猴的姐姐都給我們五折的折扣定月餅呢。
黃蕃茄 : 同事加種的,每次來都抱各3,4斤回家吃,可以減肥又健康喔!
葡萄 : 愛咪是沒訂過,不過看到一顆顆大的葡萄,覺得應該很甜很好吃。
海苔 : 比原本山大4倍,好吃到讓我一直抽抽抽出來吃~


牙刷 : 便宜又好用,買一打送一打喔。
手電筒 : 不需要裝電池,搖一搖就有電^^,停電時候最好用,烤肉也不賴喔。
魔術海綿 : 白色海綿,不管茶垢,浴缸輕輕一擦亮晶晶~
姓名貼紙 : 記得50張100多元,我想5000個貼紙我用一輩子都用不完。
口罩 : 因為SARS囉。


一時之間還沒想完,外加愛咪還沒離開編目組,相信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