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過著朝九晚五的日子,最開心的就是能夠週末好好休息睡大覺。很懷念當學生的時候有寒假,春假,暑假,溫書假...外加翹課(算是另類的假)。每次年底拿到新的行事曆時候,一定會認真的跟同事研究明年的國定假日有多少天,可以連休幾天。當然這種制式的休假外,也會期待偶爾的假期...

"颱風假"--應該是唯一的希望,當颱風要侵襲台灣的時候,不管掃不掃的到台北,心裡都希望馬小九家淹水然後放大假﹔或者下班前會跟同事互道"明天不見"的玩笑話。晚上電視都會定頻在新聞頻道,希望主播能說出"台北市宣佈不上班不上課"。

當然,颱風是需要被譴責的,它的出現除了帶來充沛的雨量,但也間接帶來許多災害:水災,強風,侵害農作物...等。所以愛咪只能小小希望,當宣佈放颱風假之時,颱風你...可以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