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dio在高中聯考完誕生,曾經當過媽媽,弟弟的坐騎,在我大三那一年正式歸我所有。她帶著我從淡水飆過台北,從天母到台北每天來回上班。現在她只需要騎不到10分鐘就可以繼續在地下室休息~小小的身軀還能夠撐的住兩個人的駕馭呢!

    將近五年的陪伴,她曾出過一次重要的車禍。話說愛咪在某天早上要騎車去學校上課時,因為風大而低著頭騎車,本來以為用眼角餘光是可以瞄到前方的車子以保持距離,沒想到一台轎車正停在我的路線上買檳榔,就這樣 *碰* 撞到前面骨架都彎掉!!!還好車上的人只是下來看了一眼說"奈ㄟ安勒",就放我一馬囉。小dio進廠大修一陣子勒~~~

    說真的,"車禍=兩台行進的車子撞在一起"似乎我是沒有碰到過,只有我自己耍笨。第二次是前不久在杭州南路上(它是單巷道),愛咪看著後面的來車卻忘記前面停的是等著載客的大公車,等到後面的車子變少,我就順手加油要往前衝,*碰again* 就撞到大公車。我前面的板子都裂掉,公車還毫髮無傷喔~小dio再次進廠換殼~

    上上禮拜騎著突然熄火發不動,我以為該不會她想罷工吧?後來車行老闆一看,打開油箱說: "小姐,你沒油了不知道嗎?"我才尷尬的發現,原來油表不準了。(人老了或多或少有些零件不管用)所以現在想到就去加個油,猜一猜..將近兩個禮拜的用油量才多少,我今天加23塊。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