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教導一群在當時社會戰亂下出生的小孩們,調皮愛作弄像極的台灣以前的放牛班學生。
不管校長鐵的紀律,要求犯錯就要接受處罰,老師則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天使,人性是本善的。老師偷偷的以音樂引起孩童們的興趣,甚至啟發她們的潛能和善良的個性。

這部片中,老師不是帥哥和不可侵犯,會偷偷喜歡學生的媽媽,會把學生的嘲諷化成玩笑。
當老師離開的時候,學生躲在窗邊用小手在窗外揮阿揮的,一種感動油然而生。
雖然故事很老陳,老師的幽默卻讓人會心一笑,配樂及孩童們的歌聲也一級棒喔~
(假如你有機會去看,愛咪要說,貝比諾好可愛喔^^)

法國網站: http://www.leschoristes-lefilm.com/
台灣網站: http://www.zeusfilm.com/les_coris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