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麻麻的文,一直等淇淇開花,沒想到是弟弟。

颱風夜直奔回家陪弟弟,之前電話中長輩就告知禮拜二開始燒燒降降,以為是姐姐傳染感冒給他,帶去看醫生吃藥,禮拜四再去醫院發現喉嚨紅腫,禮拜五不燒了,禮拜六漸漸出疹子,我想應該是江湖中傳說的玫瑰疹。

放假三天,看弟弟的臉和身子慢慢有紅點,越來越多遍及身子(手腳還好),一哭紅的更明顯,看的挺讓人心疼,還好不會癢,要不然就要帶手套。

弟弟活動力還好,有明顯沒有食慾,兩三個小時就想睡覺,也好,不舒服就多休息。

長輩說小孩發疹子的後期要小心,會傳染,不能吹風洗澡。所以弟弟自成疫區隔離(雖然淇不停的踏入),不吹風吹冷氣,不能洗澡媽媽我用濕紙巾幫他擦一擦,但是頭好臭喔!!  (長輩的話雖然有不一樣的想法,就聽吧)

禮拜一是出疹子第三天,聽說還沒退,夏天流汗黏tt所以有洗溫水澡。

禮拜五晚上的疹子一點點


有一點點紅豆冰


睡一覺起來冒很大


脖子都是滿江紅


心疼阿~~


尤其是哭鬧後更發紅


禮拜天的他有消一點點點..


希望弟弟趕快好,變回白胖可愛,繼續活蹦亂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