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注意車子的人可能知道,年底上市的Swift似乎掀起國民小車的大戰。

有相似mini cooper的造型、雙air bag、Keyless的設計、掀背車的空間、自動感應式頭燈、亮晶晶的LED尾燈、恆溫空調等很多功能,我不懂車,只是這個週末某人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唸它的好,甚至還拉我去現場看車!

說真的,整體的設計和配備都很不錯,跟其他像是國產車March比起來就安全性來說就差很多了,當然價錢也高(同樣價錢去年可以買VIOS耶!),但是跟歐洲車(我很愛VW阿)比起來還是便宜一點。買車容易,養車難,細想之後要花燃料税、牌照稅、保險費、油錢和保養、還有台北這個小地方的停車費,一天就算是不開車,都要花錢哩! 先看看就好..呵呵~



很詳細的介紹喔
Suzuki Swift
蘋果日報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