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留在台北的週末,我們都習慣出門吃個飯,再走去百視達租片回家看。"史密斯任務"是我一眼看到就想租的,全球公認的性感男女星湊在一起飆戲,一舉一動散發著魅力,當然還有因戲湊成一對的誹聞阿^^!

他們從相識的那一刻互相隱瞞,劇中名字John & Jane就可窺探,喜劇式的對話,精采的槍戰(兩人真像打不死的蟑螂),最後相愛的兩人並肩作戰打敗大魔頭(不知道是誰),就這樣繼續過著快樂的生活。

很愛她們在車上鬥嘴,"我就說我在電視上看過你爸爸" ﹔John說結過一次婚,Jane馬上要問她的ID等等...

阿港則是在一旁說,怎麼開槍那麼大聲都沒有警察,怎麼超市那麼大沒有警報器,怎麼她們兩都不會受傷?

劇中的一首老歌很好聽,之前看過的Maggting也跟我提過,Air Supply 唱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左邊可以點來聽喔~

再次感謝林小東和小猴的DVD player,讓我們有很好的聲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