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想必是你人生的另一個坎站。

nEO_IMG_IMG_6689.jpg  

 

離開呆了兩年多自由自在的環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要不是每到週日你哭著不要爸媽離開桃園,甚至一天到晚說我要去上學,拔拔麻麻很聽話帶你踏入以為會更好玩的台北,卻發現竟然是當各上學的孩子,沒哭? 當然有哭,而且到現在還在哭。(姐姐都沒你哭那麼久)

 

從那天起你每天起床都問,今天要去哪裡? 知道答案後開始重複說著我不要去上學,更進階到睡前問,明天要去哪裡? 爸媽換另一種方式說,你覺得呢? 自問自答的繼續re屁說我不要去學校,有一次對著要出門的麻麻說要跟妳去上班,我說不行,車子騎在半路跟我說要回家上廁所尿遁,就再丟回去給拔拔。

 

好希望你能開心的去學校玩耍,你老爸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你上學不要再哭了ㄋㄟ~

 

IMG_0047.JPG 

 

目前你應該比較喜歡麻麻,因為拔拔帶你上學,麻麻接你下課

IMG_0228.JPG

 

是男生的緣故吧,總是很盡情的揮灑汗水和...淚水 

 IMG_7201.JPG 

 

IMG_7211.JPG 

 

這是你的招牌之一,扁嘴,另一個是仰頭大哭

IMG_7213.JPG 

 

p.s.清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