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生應該對打保齡球不默生呀,這個本人不是強項,一直以來都跟旁邊的溝做朋友,記憶中能打到及格真的要拍拍手。

阿港公司辦了個保齡球大賽,小跟班母女倆當然跟著走(一度有害怕淇會奔入球道去踢保齡球),福委貼心的準備好pizza和飲料,吃飽喝足就可以開打。

好久好久沒來過這種地方,這是以前的夜生活阿~哈哈


Costco的pizza..兩塊就陣亡了(是說插花的人還來搶糧! <-我啦)


似乎是小包場,此舉彼落的全倒歡呼聲挺熱鬧的


小女孩第一次看到保齡球,真的要注意不要讓他們拿起來,太重放手是有可能會砸到腳的..


姐姐有練過....(媽媽會阻止!)


想竄改紀錄,第一名有獎金喔~


小小T上場!


這是小把妹嗎?


身為保鑣的我跟著小女趴趴走,一下子去量腳,一下子在後方跑道上奔跑


還好有小小T陪玩,樂趣很多


最後發現球在地上轉呀轉的好好玩,只是我很怕旁邊的服務生會抗議,這樣會把球給弄壞


這隊名字-最佳創意,很故意的想得最佳創意獎,可惜算盤落入某隊的對名(艋舺的經典對白)..(沒看過所以我也忘了隊名是三...什麼了)

傑克先生的背影很pro,自備鞋子和球,想當年應該混保齡球館混很兇,當然,此隊還有許多佼佼者,聽說得了第二名,跟第一名才差兩三分

OH,阿港? 是去練身體的,好像有超過100就是了 




弟弟在這一兩年應該都很缺席~


女兒阿,下次來可能是妳自己長大以後跟別人來約會了..
只是阿,妳爸爸可能會跟著坐在旁邊監督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