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對於設計師提問是否有家庭劇院的打算時,是說目前沒有打算,但是據某人事後表示,這是他的夢想(之ㄧ),某天家裡突然不小心出現了藍光家庭劇院。

開箱文mobile01超專業,咱們業餘的就跳過~

處女座,很不能容忍那些線我檯面上這麼肆無忌憚的走來走去,悶了一個多月終於拿起電話打給設計師,他說這種事不用不好意思,立馬來幫我解決(推~),結論是在檯面上開了三各洞,線通通都不見了,舒服很多。

弟弟欽點,你不是木耳喔?????

最後選擇藍光家庭劇院



兒子開箱

喇叭很多.....
(某天看福爾摩斯,後面兩隻小喇叭有嚇到我,第一是清楚聽到馬車從右邊喇叭咖搭的跑去左邊喇叭,第二是壞人的耳語從右後方傳來嚇得我從沙發跳起來,衝去跟在睡覺的某人說太恐怖了)

這是無線接收器(??)


所以原本的電視牆


有看到很多很多線嗎!! (Rose那天都說注意到了,哈哈)


有看到線線相連到天邊嗎? 為什麼不出無線!!!!


經過師傅的打洞再放入五金


有看得出來整齊.......超級多~


謝謝設計師還我一個清白的電視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