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三歲半,一個一歲兩個月。

人家說姊姊會疼愛弟弟的戲碼只有禮拜五初相見,短短幾個鐘頭有著甜蜜的戀愛期,接下來的週六週日進入吵架期,搶玩具,爭寵(只要姊姊靠近拔拔,弟弟馬上大哭跑過去要把姊姊推走),還好週日晚上回台北讓雙方有冷靜期,期待下一次的再相會。

看著一個人的安靜跟兩個人的吵吵鬧鬧,對我來說--打打鬧鬧的童年印象最深刻呀。

我一個人的時候...

早上做運動 (請勿模仿,哥哥我有練過)


四處巡田和我的寵物小狗


that's him....


偶爾坐在阻止我向上行的柵欄前吃東西


摸大大小小輪子,從推車到腳踏車,摩托車和大車都要一一研究


等我最愛的姊姊回來之後...

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陪我去拔婆婆的蔥,標準sop作業是連根拔起


陪我蹲著看小狗


陪我吃東西


陪我玩耍,即使我手裡的東西下一秒鐘瞬間都變到姊姊手上


我還是很愛這樣的兩個人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