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媽媽有報明郭元益,可惜沒去成(這件事我可能要哀怨個好幾年),他老爸覺得媽媽準備的東西好low(是說怎麼沒有在賣抓周套餐組!),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來抓,有玩到就好。

準備的有

計算機(商人)、收音機(音樂家,媽媽我好牽強)、綁綁書、筆(文學家)、信用卡(金融業,不是刷爆你老爸的卡就好)、飛機(航空業,空少也不錯吼)、蠟筆(藝術家)、麥克風(歌手)、滑鼠(高科技產業)、尺(設計師)、印章(當官)、相機(攝影師)、球(運動業,可以跟恰恰一樣嗎、超人(媽媽我不會掰)、菜刀(廚師,我要阿基師

忘記把耳溫槍和鈔票放進去了...

而且東西是他沒看過的,從台北家搜括出來



將將將,看的出來抓到什麼嗎?
(事後才發現袍子太搶色了,不過這件有將近30年的歷史)


影片見分曉 (兒子好乖,看到相機還會拿給我)

尺--設計師聽起來不錯,大舅是建築師還不賴耶~

其實他老爸不太想承認抓到尺這個事實,直說他是要把尺拿開
兒阿, 要科技業嗎? 會爆肝耶..


咦,我沒有寫姐姐的抓周?

是筆還是書我忘記了,我們家兩小是要走人文路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