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陪兩小在床上打滾,小小孩的互動真有趣。等弟弟會爬會搶,我想不會再這麼peaceful。

弟弟(os):「咦? 姐姐在做什麼阿?」


弟弟:「偶親愛的姐姐,妳玩玩具不要背對我啦,揪我玩」


姐姐:「好,我先玩給你看,要自己學,俺沒耐心教你好幾遍」
弟弟(os):「這個可以吃嗎?」


姐姐:「先把方塊拆掉,你破壞力很強的,難不倒你」
弟弟:「.....」


姐姐:「再一個一個組起來」
弟弟:「妳手擋著我看不到啦!」
姐姐:「這是祖傳方法,不能讓外人知道」
弟弟:「.....」
 

姐姐:「組好了,請自己去參透吧」
弟弟:「.....」
 

弟弟:「不好玩,還是陪我娘看痞子好。」
姐姐:「儒子不可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