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豔陽天,六個大人,三個年紀相仿的小朋友,還有一個呆呆很想睡覺的小人,石門某國小被我們包場了。

溜滑梯一個接一個溜的開心,嘉嘉拿出水槍更high,兩位小女生對戰小哥哥,彈盡援絕還不忘棄械快跑,旁邊古早汲水器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小手用力往下壓,這樣一汲一放水緩緩流出,伴隨著小孩子訝異的歡笑聲,最後坐在翹翹板上一蹬一下的吃東西。

H1N1的侵擾下被警告不能去公共場合玩耍,在台北家附近原本熱鬧的公園也只有小貓幾隻,雖然不清楚到底太陽是否消滅的了病毒,但是讓小孩流汗運動,比起悶在家裡,還是不錯啦!



嘉嘉真是厲害,隨手變出玩具吸引小孩子,我相信老二的報到沒問題啦~


呼呼,被小哥哥佔上風了,快跑~




古早汲水器


要一起互助才有水喝~






前天被姑姑外帶去騎腳踏車,今天又是這樣玩,變成小黑人了


OH,小人出場,一直是想睡的眼...


有空再來一趴吧~
(忘記拍荳荳的腳踏車,嘉嘉爸的改造有後視鏡,喇叭,行李箱,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