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興起樂高瘋嗎? 那我也紀錄一下好了。


我家有三款樂高,兩個是林小東大爺送的 (據說他房裡有上百盒樂高待拆,淇淇咱們下次去挑幾個回家吧,反正他也買到記不得了),另外一個是從Costco買的,不多不多 (跟某兩位媽媽比) ,淇淇現在玩的嘟嘟好。

第一款 樂高Lego duplo 得寶動物園




第二款 樂高Lego duplo 得寶系列【5604 得寶超級市場 】

收銀機還會叮咚發出聲音


第三款是在Costco買的,買快一年了,c/p值很高印象中七八百,重點是跟Lego可以相容,這很重要是吧~
(奇怪,忘記當時怎麼搜尋到網站的,pchome上有阿!?)




媽媽我雖然手不巧,每次坐在淇淇旁邊,她都拿下面最大的綠色板子給我說: 妳拼阿~ 

然後繼續組她的樂高,現在會做手槍碰碰(一定是那位小男生教她的啦!)。

在女兒督導下,我也做了幾個...

先前的停車場


嗯..自以為的超級市場


ㄟ...一目了然的動物園 (拔拔不在 相機的相素好像調太低了)


不能說我這個作媽的不認真,好歹懷孕前也拼過一次,現在..沒力了~


總結樂高是個好物也是個不歸路。看淇淇每天回家就是把樂高倒出來,拼東拼西的還show給我看,不過老媽很想跟她說,要不要玩點女生玩的,妳拔拔有買芭比娃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