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ite的邀約,孕婦生之前最後一趴,雖然我不停的在放空,真的,總覺得跟妳們聊天幾分鐘後,我的思緒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耶~

因為孕婦最近希望產程越快越好,所以話也要少一點,文章的字也簡單就好。

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的確是蹓小孩的好地方,裡頭的遊樂設施從小朋友到大朋友都有,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啥! 抓周都有!)



活力舞台,辦家家酒的小屋,溜滑梯,球池 通通都有
小朋友都跑西跑的,這麼多東西好玩,聽說各位小朋友解散回家的路上,幾乎在車上呼呼大睡~


我不會說此時正在等主辦人,淇淇已經很想衝進去了..


玩球 攀岩(看到這就想到丁丁拔拔應該很想帶兒子來特訓一番)


騎搖搖馬


拼圖


球池


用腳開車,其實我算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車耶,用腳在地上走,很納悶到底會不會卡腳阿?


辦家家酒區


挺愛這各小屋的,後來去costco,疼女兒的拔拔竟然很想買一組三千多的辦家家酒套組之類的
(乖,我剛剛看到nini家有免錢,來盧Kite辦那種家庭趴,那各鐵雄家的玩具也很吸引人阿)


Kite的熱情邀約,有好多認識的和不太認識的小朋友到場,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妳們一起玩耍喔~
謝謝各位拔拔都很認真陪小人,麻麻們就負責聊天就好,假如有機會再加上茶點應該更不錯 (喔~孕婦很愛吃的)
只可惜阿港都拍他女兒比較多,好多人都沒有拍到,拍謝啦~ 下次會做好行前說明會,一一點出小朋友給他認識!

小恩 凱馨與拔拔


沒有包尿布的Rita,阿姨最佩服妳了


跟老全穿父子裝的小全




帥氣的豬寶,挺喜歡帽子的,我也要準備給小港來一頂!
 

眾多追求者的nini,可愛又乖巧


大夥們


孕婦就坐在角落裡繼續放空看小孩


太簡單了喔~
放心,請各位到其他麻麻家看聯播,都很精采~

Kite家--Y17親子教學館這一趴
姚太-Y17網聚
Rita家-聚在Y17
Nanako-3Y4M網聚@Y17親子教學館
凱馨媽-Y17親子教學館
丁丁家-Y17親子教學館
NINI家-溼氣很重的Y17趴(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
漂亮家-寶寶趴踢~y17青少年育樂中心(親子館)
Rose家-賣溝共啦傷心趴
小恩家-Y17之開車開到爽
小松家-Y17哭笑不得趴
鐵雄家--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