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一周一產檢。

體重 66 kg
寶寶 2900-3000 g

護士在紀錄體重的時候說「體重有點重喔~ 」
孕婦馬上不好意思的回說「還好啦~」

跟上一胎這時候已經破70大關相比,我真的覺得控制的很好了。

醫生簡單的側量腹圍估小港大約2900到3000g,聽胎心音,詢問宮縮是否頻繁(太密集也是產兆之一)。醫生繼續耳提面命有陣痛或想上廁所就要趕快來醫院,我想他真的很怕我還沒來醫院就生了吧。
 
產檢結束,上樓去詢問住院三天訂醫院月子餐的價錢和參觀單人房與健保房,其實空間大小是一樣的,只是多擺床的差別。我想會住單人房,要提醒阿港自備毯子,冬天睡覺比較冷,回去報備房間細節,那位先生最後只回我,那...有可以上網吧?

很簡短的錄到胎動,有注意到最後幾秒肚子有各小拳頭 (小腳丫)劃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