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我已經準備好了。

[身體]
小港已經頭下腳上,所以走路偶爾會發酸,肚皮常有被小港腳丫劃過的感覺。
小港很常打嗝。
腳有一點點水腫。
謝謝大家的稱讚,後面看起來沒有很像孕婦,但是走路很像企鵝,笨重。

[第二胎]
我覺得第二胎應該不會變很胖,我猜孕婦要再照顧一個小孩,沒時間大吃大喝大睡。週末自己帶小孩就覺得很累了,更佩服每天要帶小孩的妳們阿~

[吃]
莫名的很愛吃。
體認坐月子要乖乖,所以不開伙吃外食,家附近的麵攤,便當店都巡禮過了,涮涮鍋和牛排等阿港~

[運動]
聽說現在已經不適合爬樓梯,要做青蛙蹲。

[小港的東西]
準備好了,沿用姐姐的衣服,所以都是粉色系,哈哈。
紗布衣好幾十件,我想可以兩各禮拜不洗衣服都行。


帽子,襪子,手套


[待產包]
只剩下零碎的小東西待準備。
想到應該要裝在袋子裡跟著我回桃園過週末,萬一突然要生了,總不能先回家一趟再去醫院,所以車上要準備好流浪天涯大包包。
還有媽媽手冊要隨身攜帶。


[拔拔]
很抱歉,你的如意算盤沒辦法打成,請繼續帶老婆上班。

[娛樂活動]
等等我,Y17的趴我一定會是最後寫的。
接下來的每週末,我應該是掛著牌子: 我不是在生小孩坐月子,就是在往吃喜酒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