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突然加入孕婦簡單的思維,只求小港40w來報到,體重不用比姐姐(39w生,3395g)重就好。

明年好多寶寶,不僅是網路上的媽咪們,自己身邊親朋好友,加上阿港的同事就有六各牛寶寶,呼~

小港你要當班長。

[身體]
突然在某天想通為什麼我沒有那麼重的原因。

上一胎,早上有阿港買的漢堡加豆漿,中午跟同事到地下室吃公司的自助餐喝湯,下午餓了削蘋果吃,晚上吃不多。
這一胎,早上偶爾吃三明治配奶茶,中午懶了出門吃得很隨便,下午偶爾才自備水果,晚上吃不多。

老實說,這胎吃的沒有太健康太注意,所以這樣麻麻我才沒有很胖嗎? 那為什麼小港還是跟著姐姐一樣重?

[抽筋]
前幾週早上起床伸懶腰都會抽筋,我知道是沒有特別補充牛奶的關係,單喝牛奶會讓我不舒服,剛好公公家盛產香蕉,一天嗑兩根,抽筋掰掰~

[不舒服]
即將九個月,看了身邊很多剛懷孕的朋友,有的吃不下,有的身體很不舒服要臥床,有的吃了會吐,謝謝小港沒有給我許多不適。
不過這幾週偶爾有腰痠,小小的發酸和陣痛都讓我想說是不是要生了?!

[胎動]
離預產期越近,胎動要更注意,小港好像比淇淇好動很多。
可是每次我想錄影的時候,他就不怎麼愛動,切~

[運動]
同事說妳想要慢點生,那就不要運動。
藉口藉口,所以我沒有特別運動,希望醫生北北到時候不要唸我阿~

[小港的東西]
趁上周六的好天氣,衣服洗好了,呼~
衣服,消毒鍋,泡泡沐浴露,餐搖椅,包巾幾乎都準備好了。
母乳袋和NB尿布要買。

[拔拔]
天氣冷了,快不用早起,加油加油。

[淇淇]
很有Terrible Two的傾向,希望弟弟的到來,會有姊姊的風度。
聽說前幾天為了不想讓小妹妹碰她的東西,會把她抱走丟到一邊(誇飾法是把小妹妹抓起來往旁邊甩)。

[預產期]
醫生說會提早,我的身體也覺得會提早。
提早,老媽沒空,要先訂數十天的月子餐,過完年剛好產假結束,淇淇的幼幼班就要自己請特休了。
準時,老媽喜事忙完可以來幫我坐月子,過完年還有一個禮拜的產假,可以陪淇淇上幼幼班。
哎~~~ 放寬心,一切天注定~

IKEA兩人座沙發,頭靠抱枕,腳抬上綠色懶骨頭,這是我的王座,每天躺著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