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醫生說小港很愛動又很愛吃,沒錯阿,每天睡到中午麻麻吃完飯才起來翻滾,愛吃是醫生量小港的腹圍,整各就是超出週數達2w以上(不過我是覺得醫生北北沒有量很準確)。

[身體]
確定邁入6字頭,漸漸有笨重感。
肚子越來越大,還很緊(假如肚皮鬆鬆的才不對吧)。
晚上很愛起來繳水費。

或許是第二胎也是最後一胎,整個人就是豁出去,照吃照喝。
因為我很樂觀的想,生完坐月子餵奶應該就會瘦回去了。
嘴巴在動,腦袋有自我檢討。

側面照看起來還好


從上面照只看到腳指頭囉!


[飲食]
但是也沒那麼愛吃,就是正常囉。
我發現小港真的愛甜(是說麻麻也是),前天學nini媽裝賢慧擠檸檬汁喝,喝完有想吐的感覺,隔天加柳橙汁還是一樣。
我兒子不愛酸啦!。

[運動]
勞動居多。

[搭公車]        
暑假結束,學生潮再現,還好站各5-10分鐘後就有位子。
謝謝讓座的妳們。

[買物]
到現在還沒替小港添購任何東西耶。
孕婦也沒有,感謝同事同學恩典牌孕婦裝。
反正都用姐姐的就好,衣服剛好同季節,冬天就是包包包~
自列小清單: 母乳實感奶嘴,紗布巾,母乳冷凍袋...

[拔拔]
%^*()$%#)+! (你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還不就那幾項)
他說兒子以後要學小提琴。
沒事會跟我亂想小港的英文名字,GA的Burke,CSI的Grissom,NCIS的Gibbs ...

[淇淇]
很假的想要拍她親麻麻肚子裝甜蜜,不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