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醫師說:「每一個baby都是上帝牽著手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沒有任何一個是意外。 」

是的,我們意外有了隻小老鼠。

還記得
四月初我在飛牛牧場草地上奔跑著
四月初婆婆帶我去中藥店抓生子藥方,我還告訴她沒那麼快要生
四月中跟同學在廣島屋聚餐還說沒有那麼快有小baby
一直以來我們以為都有做好防護措施

沒想到,三月底老天爺偷偷帶個小天使到我的肚子裡。

 六月初的老二來不來,不是無病呻吟,是因為四月中小紅沒來,知道有了這隻小老鼠,打亂原本想五六月帶淇淇回台北生活,等上軌道了再來準備老二的計畫,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做,都得叫暫停。

現在的他16w,預計12月中蹦出來跟大家說hi喔~

現在的我,重溫當大肚婆的生活,對老二真的比較隨性,我的焦點都還是老大身上阿~

至於性別,米奇還是米妮呢? 上面已經有答案了。

(醫生說箭頭指的地方就是(還畫圈圈),我們還是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