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屋永安漁港旁有各沙灘,傍晚時分有很多人來這裡踏浪玩沙,挺熱鬧的。



淇淇的海邊初體驗在墾丁小灣,那時候才九各月大,這次再來海邊玩,我以為小妮子看到涼涼的海和黑黑的沙,或多或少會怕會哭,沒想到只有剛下水有緊抓拔拔一下,之後就玩開了,放任她老爸帶她小游泳和潑水,走回陸地玩沙,也隨她老爸把她的腳給埋起來,問她腳腳呢? 她還皺著眉頭說不見了~

這次到的時間有點早(四點),應該五點多再來,太陽比較沒那麼曬,我只好辛苦的站在她前面擋太陽。離開前沖各身體,連尿布裡頭都有沙,路邊的自助沖水車,20塊大概才1分鐘,像洗戰鬥澡一樣先幫女兒沖乾淨最重要,拔拔麻麻沖腳就好,下次要記得自己帶一桶來!

去年的夏天,跟現在變化好大喔~
 



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沙


我想呆沒有5分鐘,她就牽著拔拔不停的在水裡走來走去
 

連這樣都不怕!




剛開始玩沙,注意她的鞋子和腳~


然後就被拔拔給埋起來了,小妞還是自顧自的繼續澆水


埋完了,那....可以幫我挖開嗎? (一定覺得拔拔很無聊)


一起挖挖挖,看著出太陽還是挺大的.....




其實,我很怕她被沖走..@@"




掰掰,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