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吃完午飯,舅媽帶親戚的小孩來遊樂場玩,保齡球,電動,撞球,棒球都充斥著年輕人,當了爸媽的我們倆,覺得運動還是去爬山郊外踏青比較好,老囉老囉。


淇淇先看拔拔玩棒球,想玩嗎? 等妳帶著下頭盔,還有確定不會往出球口衝,再讓妳進去!




當然也有適合小淇淇玩的遊戲機,在北京奧運開打前,先來欣賞小淇淇的運動會。

在家有拔拔可以當馬騎,當然要把所學所練的好好實地運用,瞧她pose可架勢十足哩! 
完全看不出來第一次要她騎馬那種驚慌失措要逃離的模樣,是看過姐姐騎才敢。



聽說美國夢幻八隊已經選好了,雖然小淇淇沒在名單上,不過可是第一候補,主要是三分射手。
不信? 請小淇淇露一手給大夥瞧瞧,記得注意記分板的分數喔~



除了運動會之外,還要參加開幕典禮,主要擔任鼓手的工作,先看小淇淇行前的練習。
要仔細看,那個指法可是移動很迅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