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網一定四處串門子,看麻麻們分享生活點滴,還有小baby的種種,錯失Ryan家香草花園的聚會,剛好看到mina麻麻的揪團,那時候正巧回高雄探親,想說假如有經過的話,來去插花。

從爺爺家回來,我就一直嚷著要去兒美館,停好車,阿港問我認不認識裡面的麻麻,我說大概只知道mina一家的模樣,其他人都不認識,而且我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網聚耶~

第一次,真的會害羞,不敢跟大家說話,或許是學步兒的關係,要當跟屁蟲在後面看著,所以剛好都跟學步兒的麻麻聊到天,認識一直爆走的Max麻麻,還有提著草苺包Sunny和跑到沙堆玩的Ray麻麻。

阿港拔拔,你當天只拍了Max,其他寶寶都沒拍阿?


Max & Sunny (喔! 你亂摸人家..)


跟Gunpla一樣的水杯,淇淇差點要去搶人家的


真的在大樹下旁邊蹲喔~~


大概是除了育嬰室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寶寶~~


準備拍大合照


10秒後只剩下mina乖乖的坐著,其他寶寶都跑掉了啦~


Max有練過,淇淇妳可別學阿~ ^^!


緣分是粉奇妙的東西,有麻麻娘家跟我娘家只隔一條馬路,有麻麻也是從台北回娘家來的。

後來我們還跑到兒美館裡頭的幼幼遊戲室裡頭玩,小淇淇完全瘋了,跑上跑下,就算跌倒也都有軟墊護體,玩的可開心呢~


咳咳! 其實阿港拍的還不少,我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原來是都沒有幫小baby拍近照,幹麻都拍那麼遠,切~ 難道真的要人像鏡???

要看相本起點這裡,假如需要照片可以用悄悄話留e-mail給我喔~

mina家:不實況報導 
Sophia家:【7M14D】寶寶媽媽聚會-大樹下蹲
少爺家:
[趴趴GO]大樹下蹲
阿銘家:20071215 樹下蹲聚會
麻花家:20071215-高雄兒美館網聚
Max家:[網聚處女秀] 兒美館樹下蹲
Gunpla家:
佑子家:6m2w1d 高雄兒美樹下聚會
Ray & Sunny家:[網聚]96.12.15兒美館榕樹下蹲

Ryan家[7m1d] 高雄兒美樹下蹲

有機會再回高雄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