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在Spiralman急診醫師blog上看到這款頭巾,很想買給淇淇戴,又想到每次幫她戴好帽子,每幾分秒小姐她就會扯下來,所以麻麻我很克制的不下手。

最近被剃頭,給我各機會敗家,溜到公館後面的運動用品店,那家傳說有賣五百萬包包的地方,買了頭巾~
 

頭巾有好多好多種綁法,目前我只會pirate綁法。
突然想到,應該來玩各種綁法,只是不知道小妮子願不願意配合~


隔天去關西營區






觀察兩天下來,只有偶爾想到想扯頭巾,大部分時間都願意戴著,不知道是不是也知道沒有頭髮哩~
這禮拜回家再試試看她願不願意戴帽子。


ORIGINAL BUFF, S.L.公司是全球最早發展魔術頭巾,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產品系列最完整的公司。

來自西班牙,時下最流行最in的頭巾飾品,將近200款的花色與最少11種的變化性,都突顯了它在整體搭配時的重要性,相較其他品牌頭巾多屬配搭飾品,每季頂多推出2-3款,選擇相當有限,之所以會以「魔術」來命,正因依個人的使用創意、綁紮方式不同,而且它還具有排汗、保暖、防曬與裝飾的功能,在台灣的任何環境當中,不論是當帽子使用或是當圍巾來搭配服飾,都可以讓您在外出或平時的穿著更有你獨特的style。

色彩炫麗、豐富多變的款式設計可以讓您在搭配服裝穿著時有更多樣化的選擇,你也可以依使用情境(例如:打球、溜直排輪、戶外登山)來變化使用方式及選擇圖樣,多功能的BUFF創意魔術頭巾有包括海盜綁法(Pirate)、帽子式使用法(Cap)等八種最基本的使用方法。 
摘自樂遊家


在Youtube看到一篇Buff教學的影音,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