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本來沒有特別準備要淇淇戒尿布,可是林媽媽不停的建議,比淇淇小三個月的荳荳聽說正在慢慢戒尿布成功,考量明年初上幼稚園是冬天戒尿布不易,好吧,就來試試看。

其實去年夏天,婆婆在家都沒有讓淇淇穿尿布,比較舒爽阿,不過這麼久以來,也沒有養成她想上廁所會告訴大人的習慣,要怎麼開始,其實我有點不知道,小鴨鴨尿盆一直放在一樓,可是小妞就不是愛去碰,誘騙她坐下去沒幾秒就逃之夭夭。

這一兩周周末在家都不包尿布,拿出林媽媽的小褲褲給她穿,幾乎每一個小時我都會問她要不要去廁所,就算她說不要,也騙她一起去洗手順便繳水費,只是麻麻我有一個方法是錯的,沒有讓她坐尿盆(關於這點被林媽媽一直唸),畢竟她不是男生阿~這禮拜回去會試著讓她坐看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包的緣故反而特別珍惜,睡覺前或是上樓告訴她要包尿布,她會乖乖的去拿尿布打開,躺下給妳好好的包尿布,不用追著跑輕鬆很多。

聽說想嗯嗯會跟婆婆說,很好很好,加油喔~

林媽媽買的小褲褲


妳們知道我在做甚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