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不多,畢竟一個人要帶淇淇,一個人要拿相機,另一個還要拿攝影機,所以繞多點人比較好,像何家馨的老公一手拿錄影機,一手拿照相機,厲害厲害!


麻麻說我今天要比賽,要先睡覺儲備體力,妳們看,我連睡覺都在想比賽,睡的不安穩


這是比賽的場地,很明亮很乾淨



麻麻要我做賽前練習                         我的遙控器~~~~~~~
 

還我! 還我! 還我!




差不多要輪到我了,看的出來我有一點點緊張嗎?


我是背號Q6的選手。


先喝口水,等會我要爬百米,會虛脫的


這各礦泉水是我的最愛,麻麻妳等會要記得那這各誘惑我


沒有拍我開始爬,這是中段小猴阿姨幫我拍的背影,看著出來嗎?
難怪古人說,成功的人是孤獨的 


我第一個到達終點,瞧我拔拔麻麻開的咧~


謝謝小猴阿姨在起點陪我,要不是妳抓著我,我已經要偷跑去找我媽了

獎品之一,但是我不愛,我只愛包裝紙


前面這位大姐姐妳太搶鏡頭了,人家想要拍全家福



禮物之一,小丑被包,拜託,人家要背海棉寶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