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換工作的空檔,隻身帶淇淇坐高鐵回家一趟。最擔心淇淇在車上會歡的這件事還好都沒有發生,很順利的來回喔~

禮拜四一早七點的高鐵,原本打算讓她從家裡睡回家,不過ㄧ抱著她下樓就醒來了,在板橋高鐵站內買票閒晃的時候,她也都醒著四處張望,當踏上車廂坐定位,小妮子她眼皮漸漸下垂,就這樣睡到左營站。八點半,拔拔都還沒上班的時刻,我們就到高雄囉,第一次坐高鐵,座位沒有我想像中的寬敞,不過在買票的時候告知單獨帶著小孩,請幫我安排比較靠窗的位置,ㄧ整排三各座位(ABC)只有我一個人,對我來說很舒服很好。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我想最開心的是爸媽和"無所不在"的小阿姨。媽媽每天都準備蘋果泥和燉營養的稀飯給淇淇吃,爸爸三不五時幫忙抱著淇淇四處走,還有小阿姨繼續的狂拍照,連班都給我翹阿!

禮拜天是九點的高鐵,不像那天七點那麼早,所以改變策略,七點就挖淇淇起床,要媽媽和林小潔努力的跟淇淇玩,消耗她的戰鬥力,呼~ 九點還在等高鐵進站時,她已經趴在我身上呼呼大睡囉,這次是爸爸幫我買票的,忘記請他幫我安排座位,所以我的位置"B"-左右都夾著一個人,幸好右後方有兩各空位(DE),車子ㄧ開動,我就抱著淇淇跑去那邊坐。

ㄧ直以為應該沒有人在坐高鐵,因為不太可親的票價,但是我搭乘的這兩班都還不少人哩,尤其是禮拜天回程時,左營高鐵站滿滿的人,讓我還挺訝異的。

所以淇淇高鐵初體驗,大成功!

前面背著小孩,後面帶著包包,所以沒有拍很多高鐵的照片。




沒有讓我很surpise的感覺耶 


看的到我們嗎?


正在熟睡的淇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