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2005年嬰兒沐浴用品大調查:
第一名: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占44.2%
第二名:嬌生嬰兒溫和洗髮/沐浴露.占20.4%
第三名:Nac Nac珍珠沐浴保養系列.占11.5%
 
久聞施巴大名,之前蔡妹送我卸妝用品,那時候她說很多baby都用施巴,比較溫和,無刺激性,小猴也買此款小嬰兒沐浴用品給她姐姐。BBH上很多媽媽也推薦使用施巴的產品,還有Nac Nac和嬌生等其他品牌,端看媽媽自己survey的結果或是身旁親友使用過後的分享再決定囉~施巴專門給嬰兒使用的產品,從上到下,裡到外都有顧到,最後我選擇幾項。不知道以前媽媽用什麼給我洗澡,酵素? 



嬰兒泡泡浴露Baby Bubble Bath  (500ml)
浸浴時,滴幾滴泡泡浴露於浴盆中,加水至七分滿,浴後不再需沖水,抹乾即可。有500ml和1000ml兩種不同的瓶裝,聽說,真的只是聽說,1000ml是台灣自己分裝出來,500ml是德國進口的,而且記得買附壓頭的,用瓶倒很難抓的準量。

嬰兒潤膚乳液Baby Body-Milk  (200ml)
沐浴後薄塗於身體,可形成保護膜,預防乾燥粗裂,或受到細菌感染。還有另一款滋潤乳液,我想小咪出生時差不多要進入冬天,買滋潤型的比較不會太乾燥。

嬰兒護膚膏Baby Cream  (200ml) 
適用臀部、四肢乾燥部位,預防尿布疹。聽說貝恩護膚膏也不錯喔。

嬰兒護疹修護膏Diaper Rash Cream  (100ml) 
適用尿布疹、蚊蟲叮咬,治療尿布疹。

嬰兒旅行組 (50ml)
想當然爾就是帶小咪離家出走或回娘家可以使用的啦~

還有其他產品像是嬰兒洗髮精,我想小咪出生會一直躲在冷氣房裡沒流到汗,滿月不是還要剃(?),泡泡露洗身體兼洗頭應該就夠用了。


施巴官方網站
醫學研究指出,新生兒的肌膚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形成肌 膚天然水脂膜,這層水脂膜我們稱為酸膜。臨床上,這層天然 微酸性保護膜對嬰幼兒等皮膚抵抗力較弱的個體是相當重要的 屏障。所以在嬰幼兒生理功能尚未成熟時,更需要好好的呵護,使用微酸性潔護膚保養品來增強他們皮膚的抵抗力是最正確的。
產品特色
。微酸性pH5.5配方,幫助寶寶肌膚形成微酸性保護膜
。強化嬰幼兒肌膚抵抗力,屏障有害物質的入侵
。適合健康、 敏感及問題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