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
之前煩惱到底要在台北?高雄?中壢? 哪一個地方坐月子,最後還是回到原點-中壢。
希望愉快的做完月子,無聊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我,盡量派小鐵專車到台鐵新屋站接送,哈哈~ 本來家裡有網路,也打算要帶NB回家上網,可是阿港的弟弟九月要搬離家裡,順便也要把網路遷走,嗚嗚,阿港說我可以整理蜜月的照片(有點懶耶! 雖然內心一直對沒出版下半年的小月曆感到愧疚,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變成小咪月曆集),目前只想叫阿港去買"夢幻西餐廳"或是不困難的非線上遊戲給我玩。

[沉重感]
原本只是感覺肚子大而已,這幾天越來越沉重,還好不至於捧著肚子走路,難道小咪已經準備要出來了嗎? 
不到一個月了,再度陷入恐懼...

[水腫腳]
腳越來越強壯,上週宜蘭之行後,把陪伴我將近六七各月的平底鞋給淘汰了,這週穿著兩雙鞋子都覺得很小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鞋子的關係,腳上突然冒出小紅疹起來,有點擔心,最後還是投降,跟阿港再買雙最大號平底鞋。

[午睡]
晚上都會翻來翻去睡不好,所以中午的午休對我很重要,把小房間的椅子們排排站,雖然空間不大又不能翻身,很神奇的,躺下不到幾分鐘我就跟周公會面,睡的超香。

[買物]
嘴巴一直唸很多東西都沒買,但自從上次買完床組和一些衣物外,就沒有再買了。前天的小插曲讓我驚覺不能再拖(我媽媽也一直打來關切到底東西準備好了沒?),所以我終於踏入麗嬰房換東西,週六順便把上次買床組送的現金禮卷再補買小咪的東西,趁奇摩9月抽成趕快下手買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