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剛過,冰箱還庫存著客家粽,沒回南部也沒機會吃到媽媽牌粽子(是說我媽也懶得包),想念從小吃到大的南部粽。


這是個普通的南部粽。
這是同學請妹妹送來公司給我的粽子,她洋洋灑灑的告訴我四顆粽子的來歷。

1.新東陽南部水煮粽,三角形,有標籤
2.紅豆食府古早味肉粽,三角形,有標籤
3.恰恰的媽媽親手包的肉粽,三角形,無標籤,有套透明袋
4.我同事老婆包的長方形甜的豆沙湖州粽,無標籤

重點是三!!!

恰媽包的粽子!!!

懂我的人知道這是各大閃光!!!

儘管放假三天吃客家粽吃到回台北才有光想就反胃的衝動,馬上熱了粽子和淇淇分食,還頻頻跟她說這是很特別的粽子喔~


有蝦米 栗子 蛋黃 香菇 魷魚 !!! (我愛南部粽)

港兄不愛,他只喜歡媽媽的客家粽~ 

謝謝佳珍&恰恰姐姐,港兄說會不會妳連彌月油飯蛋糕(說不定呀),妳都能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