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明天要放假過除夕囉!

每年我都要加入訂票部隊,定返鄉火車票,回家貼春聯顧店,晚上吃豐盛的年夜飯,且一定有一道我最愛的烏魚子,沒煮飯的我就負責洗碗,再上樓跟弟妹搶電視搶電腦,最後被爸媽唸早點睡覺明天要出遊結束一整天的除夕戲碼。

今年呢? 我要跟著阿港回桃園吃年夜飯,初二才會回娘家。去年的此時並不知道這會是最後一個呆在家的除夕夜,很開心的跟爺爺奶奶和親戚們吃團園飯,今年卻少了一個我。我想,會有一點難過,真想大叫說:為什麼不能回娘家過年?

還好,初二我就可以回高雄,找爸媽爺爺奶奶和親戚們~ 烏魚子~ 等等我~~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少失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