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下午的密謀,下班後抓了幾本東台灣和北台灣的書跟阿港討論,10分鐘後決定往金山出發,打電話到飯店確定房間倒拉圾拿結婚DVD後,往汐止出發,會連接到省道萬里金山的方向。一路上東看西探的找尋飯店,有網友提到經過7-11下車買東西帶進飯店吃,順便問路時,原來飯店就在7-11斜對面呢!於是,一個半小時後我們來到飯店

第一次就這樣開車出去過夜(以前馬都坐火車租摩托車),且這麼短時間就決定地點(以前都會事先找好地點規劃),其實,這樣的隨興走走方式也挺好玩。        

把車停入地下室,走上的大廳很日式風格-簡單素雅,拿了早晚泡湯券和早餐券,選了山景的房間(事後覺得其實沒差,因為飯店本身地點不是很高,所以看到的山景沒有很好)。一進房就看到大浴室,觀音石浴池一個獨立洗手台和梳妝台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盥洗用具準備的很齊全,連牙線都有哩!梳妝台邊有一個按鈕,鈕開可聽電視聲音,怎麼不乾脆放個電視呢~房間其實跟網站拍的一樣,很整齊乾淨,還有無線上網,但是三不五時會重新搜尋,要窩在衣櫥前才行。

匆匆的跑去7-11解決晚餐,因為想去大眾池泡看看。第一次脫光光跟不認識的人泡感覺真新鮮,飯店還提醒說只著浴衣下來泡湯即可(薄薄一件穿著去坐電梯感覺很怪耶!!),平常日入宿的客人不多,剛好前面有個媽媽要去泡湯,我就偷偷尾隨她後面,跟著她換浴巾
、洗澡、入湯,一各大大的浴池只有我們兩泡,等到全身都飆汗了,還跑去冷泉區沖一沖,收縮毛細孔ㄇㄟ~沒想到阿港還比我慢出來,他說只有他一個人,泡的很舒服很好玩~隔天早上我還跑去泡一次,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好像是屬於我的浴池~

金山的溫泉沒有陽明山的硫磺味,跟礁溪的無色無味有點類似,泡完皮膚有滑滑的感覺。號稱海底溫泉兼具海洋療法及硫磺泉的雙重特性,因湧出處的礦物離子與泉水混合,不但具有美容去脂、還有消除疲勞的功能。

睡前我們泡咖啡泡茶吃東西看電視,原本帶無米樂要來看,可惜沒有DVD播放器。

我想,住在台北喧嘩之處,偶爾想度假喘口氣,卻不想跑太遠的話,北海岸金山是不錯的選擇。


喜凱亞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