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性的我對小時後沒有很大的印象,
我的鄰居們幾乎跟我唸一樣的海強幼稚園,
因為身處眷村,所以幼稚園老師都教大家講國語,
長大人家都說我的台語講不好,
我都歸咎於此..


                                         <海強幼稚園去澄清湖看水族館 找的到我在哪裡嗎?     提示1.在第一排>


                         <海強幼稚園的運動會,林小東越來越胖~>


              <不知所錯的時候,我就會咬嘴唇,長大還是會這樣哩!>


             <真不知道媽媽哪裡來的山地裝,瞧我拿橘子多開心阿~>

   
           <小時後的短髮真像男生! 林小東好像我大伯喔~haha)

  
                       <我真的還蠻愛手叉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