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
愛咪進行了計畫很久的事...

之前在古亭有專門的花架可放盆摘,
實行著放牛吃草的政策,
搬到新家後,阿港很勤勞的照顧僅剩的兩株植物,
連回中壢都告訴我要記得讓她們多喝水~
原本放在紙盒裡頭,可是遇到風吹雨打就變皺皺的,
大賣場也找不到我想要的長型像籬笆架模樣的(我知道建國花市一定有囉~),
因此,我就自己做了專屬的花架~~~~
很有很有愛咪式風格~

拿起巧拼,用剪刀東剪西剪,剪的哩哩落落,
我想,成品雖然不細緻,
但是我有放感情進去喔~~
我的英文比較好剪,
阿港的就剪的很失敗,
明眼人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I"還故意劃一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