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就確定要租這層房子.
但是房東似乎很忙,等全部粉刷完,
六月底(訂婚完隔天-禮拜一)我們才第二次踏入新家,
也順便完成簽約的動作,
卡在阿港禮拜四有重要的口試,
能搬家的時間真的不多,
禮拜二跟姑姑借車先搬了一點東西,
剩下的就等阿港禮拜四口試完--馬上搬~~~~

不要看下面這麼亂亂的,
我一開始有認真的打包,貼紙條紀錄紙箱內的東西是什麼,
到最後紙箱不夠,拿出一大堆指帶來娤,
就變成以下這付德行~~
因為阿港要口試,所以打包都是我在用,連床架都是我拆的喔.呵呵. (其實不難拆拉)

舊家~


在此特要感謝阿港的學弟-"蔡師父",
不僅借我們車,人也借給了我們,
相較於阿港另外兩個同學-xx & xx就比較不認真.哈哈!
蔡師父能拿三箱就拿四箱,超超超認真的一個孩子~
搬了三趟,花了約3小時全數清空,
現在所有的東西先暫緩堆在客廳,
等有空慢慢整理唄~~

堆來新家囉~


搬家後記
原以為自己東西不多,
其實整理起來還不少哩!
最重的大概就是書-阿港的原文書,還有林小潔要的書...
以前都是跟人家分租都有提供家電,
所以除了電腦就沒有其他電器用品,
這次搬入的家須自行添購家電,
我想...等下次搬家的話..我真的要請搬家公司了~~~ ^^

感謝
感謝同事熱心的詢問要不要幫忙~
感謝阿桑幫我留紙箱~
感謝蔡師父出車出力~
感謝上天那我們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