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氣逼人的端午連假,我們在航空科學館

順著指標開往桃園國際機場,左轉進入停車場即可到達航空科學館,再往前衝就進入航廈出國去囉!

大人門票20,小人免錢,在這裡消暑吹冷氣,小孩跑跳認識飛機,超級超級適合親子遊(現場超多國小生的)。

可以了解航空發展史,有飛機的機械動力和民航機的內裝,有機艙假裝機長操作儀器(只是平面的按鍵,下一個更精彩),有三架模擬操縱機讓小孩子觸碰,有台灣空軍史,有星空隧道坐著看天空從白天到黑夜,連外太空九大行星(?)都有簡短介紹,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太空梭,中國古時候的火箭等等等,好多好多的主題讓小孩子慢慢從飛機一個外觀的形體,進而了解內部的構造複雜性,民航機,戰鬥機,直升機都有,出了主館可到對面的暸望台六樓看飛機起降,模擬控制台與機長的對話,好玩好玩。

接下來圖多,請服用...

飛機上寫著救援就是殺敵,呼~






媽媽正在介紹飛機裡頭可以坐人這回事吧


超可愛的電腦!


華僑精神號
旅美華僑蔡雲輔先生於民國73年6月25日自美國舊金山奧克蘭機場起飛,於7月19日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創下 3500磅以下單引擎橫越太平洋的世界紀錄,為華人爭光。


機長


機長開飛機的地方呦,前面還有跑道,上面有按鈕,小孩子一直逗留在這裡






那個空姐的劉海,怎麼不是林志玲~




只能說..從古至今的飛機通通都有




新加坡航空是雙層的耶,好酷


進入飛行工藝技術區,飛行的四個力量為推力、阻力、昇力和重力(我有背! 但是我不懂,呵呵)




(謝謝路人甲)




再來是中華民國的空軍制服,好多種花樣


台海戰役,旁邊還不停有轟炸機丟炸彈的聲音..


拔拔正在解說徽章要縫在哪裡




看了都想買一台迷你飛機回家展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