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宜蘭行,很衝動也很匆促,禮拜六出發,禮拜五早上才訂房(禮拜六晶英和老爺都滿,會不會太熱門了)。

最後選擇水岸森林主要是游泳池(想讓這兩隻好好的玩水一場)人工湖餵食魚兒和野鴨,發呆亭坐下來休息,還有適合小人和大人的腳踏車租借,整各會館不大,慢慢走慢慢玩能花上半天呢。

號稱在水上的民宿




Lobby接待會館,我得說服務人員都很棒不管是打電話訂房,詢問腊藝和玉兔都講解的超 級詳細,不小心水壺遺留在餐廳,服務人員記得我們是哪一房的,很棒又很細心呢~


發呆亭


早上七點兩小已經起床,媽媽只好帶她們去曬太陽,等放飯再去玩水




小孩大了,已經管不住,拍照給我搞不理








除了玩水,餵魚&野鴨是她們的第二娛樂


服務人員主動拿飼料給我們餵食




我以為野鴨就在水裡游泳就好,沒想到一轉頭全給我上岸了! 媽媽在旁邊尖叫,小女倒是很想去摸他


媽媽已經退到很後面


借腳踏車出去溜達,可以騎到羅東運動公園


無緣的ORLA民宿竟然就在旁邊!!!


來回兩次的偷看,讚! 下次大夥一定要約來這裡啦~


照完相來去吃晚餐-鴨肉送


餐廳在游泳池旁邊,一大片落地窗可看到游泳池,所以當我在游泳的時候,懷疑醜態被吃早餐的客人看到,不知道有沒有影響食慾
正在吃早餐的弟弟,好可愛


應該是...喝媽媽的咖啡


從那天吃到巧克力脆餅+牛奶,回家後天天早上都要來一杯 (林媽媽,達到妳說的要天天喝牛奶的目的了)


凡是當月生日壽星,前15天預約訂房即享有當日房價9.5折扣優惠 (可惜前一晚才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