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7m的嬰兒趴趴走是一大挑戰,公子開心願意坐在推車賞風景那最好,心情不爽會欽點他今世情敵抱抱(我想通了,為什麼我抱弟弟他會哭,因為他不想讓我太累,9kg太重了,所以就去虐待他爸爸)。

撇開要人家抱不談,媽媽我只需要固定三小時準點泡好奶在旁邊等他哭,其他吃喝玩樂睡表現還算是可帶的出場。

以下...圖多

坐在遊覽車上,當然沒幾分鐘就哀哀叫,想想真佩服mina她媽當年還扛安全坐椅上遊覽車


吃飯時間讓他呆在推車裡啃餅乾,少爺不肯,一定要跟大夥同桌吃搏感情


正在影片欣賞太魯閣,還好不會打呼,會議室內有殘障parking,很貼心


姐姐的黃色小雨衣,可惜沒能派上用場,弟弟來當小飛俠


在飯店純白的床當下,媽媽想來拍露點寫真集,無奈他很愛動...


在飯店吃稀飯,可拋棄式圍兜很方便(跟那個墊子一起買的)


貼身保鑣....


因為有你,我們沾光免排隊(據說要等上1hr),快速通關上纜車(我真的很怕被隔壁排的落落長又熱的遊客青)


林媽媽,舊城文化協會有沒有考慮出兒童版的帽子阿?


打發時間....


謝謝收看,少爺又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