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旅程,不一樣的人物,會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第一次來傳藝,跟阿港騎摩拖車勇闖宜蘭,民藝街坊只是隨意走走,對古建築興趣比較濃。
第二次來傳藝,跟阿港同事一群人從海灘轉戰,印象只進入布袋戲館和吃豆花,大部分時間坐在廣場閒聊玩狗。
第三次來傳藝,是我們一家人,拿著飯店提供的三張DIY卷,帶小孩去民藝街坊玩耍,什麼黃舉人宅,她看不懂啦。

第一站,晴天娃娃香包製作

其實,淇淇沒有做到什麼 (我以為會一起塞棉花之類的),是麻麻在剪布,剩下的縫交給商家阿姨幫忙。



第二站,柑仔店玩打彈珠&棉花糖

應該是拔拔麻麻想找兒時回憶,淇淇跟拔拔一起玩打彈珠拿玩具,棉花糖太小勾不到,只能在旁邊看拔拔捲,成品太甜小姐不愛,麻麻被醫生警告不能吃甜的,吃了幾口就送給拉圾筒。





戰利品一包糖果和吹泡泡


這各拔拔,你跟誰共享糖葫蘆!!!!!!




第三站,軟陶手飾

淇淇有認真參與到,把軟陶在手中捏阿捏的,還幫忙挑選另外三各的裝飾品,組合成鍊子交給店家烤一下,就是小巧的手飾品。


我搓我揉我捏



要不是有小孩,根本就不知道也不在乎DIY的活動,進去晃一圈店就走出去了,這次帶淇淇做這些挺好玩,等下次來應該可以挑戰高難度點--貼馬賽克磚或是陶瓷彩繪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