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
2004.11.4
photo by Amy

很匆忙的決定下,花了一個禮拜左右決定花蓮的住和行,行前準備的參考資料,和董小美建議的行程等,本來預定禮拜五一早出發到花蓮,後來決定禮拜四晚上先殺去,這樣隔天又可以多玩半天囉。

在在顯示出...計畫跟現實還是會有點差距的拉!

禮拜四晚上,我們搭上了七點左右的火車到花蓮,在這次訂票中,愛咪鬧了不少烏龍,
心得就是阿:自強跟莒光到花蓮的時間都差不多,可以選擇搭莒光更省喔!

約9點多出了火車站,民宿老闆早就在火車站前方的”東林機車行”等我們,由於弟弟的同學usnoopy要借我們一台摩托車,因此在東林租了125兩天算700元。

驅車到達住的”中山套房”,很特別的是在一樓,愛咪覺得還不錯,比想像中的大,晚上還可以把兩台摩托車停進來哩~

在民宿老闆給了詳盡的太魯閣地圖和說明花蓮地區大約的道路跟吃的地方,usnoopy也把車子騎來借我們,也給了我們花蓮攻略本。就往南濱夜市晃晃,玩玩騙人的夾娃娃,和一些夜市的東西,就回民宿準備明天的太魯閣之行。

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試著往南濱公園裡面走,說不定有海景可以看,但是已經11點左右,我想...安全最重要,畢竟我們只有一個男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