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歌詞裡的"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輕快的旋律讓人想一聽再聽~

美麗晨曦

演唱:高慧君、嚴孝銘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布農語)
我們一起歌唱吧
ㄧ起回家啊
要感謝阿
還要知足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讓你我如此雙手握緊,腳步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